關於結婚這回事__婚紗

#好像一輩子只有一次#

既然都接收了戒指,接下來很理所當然地要開始準備婚事

結婚的細節可大可小,所有環節中,我最在意的就是"婚紗"及"宴客"

畢竟這兩者沒處理好,就會壞名聲流傳一輩子😱😱
👦:有這麼嚴重嗎

話說婚紗到底要怎麼挑呢❓

現在的婚紗業者真的百百種,傳統婚紗公司︑自助工作室︑半自助工作室︑或是蝦咪都自己處理

對於都很懶,又覺得麻煩的我們,從求婚前就自己決定要讓認識的朋友處理👉 大咩

想當初要去澳洲之前,在PTT的彰化版打混爬文時,發現有間新創的婚紗工作室在徵互惠模特兒,本人秉持著反正閒著等著去澳洲▻這是什麼精神,就去玩玩看吧

所以就丟了資料給對方,進而認識了大咩→當時他還問怎麼會知道這項訊息呢❓ 因為我是鄉民啊❗❗❗

拍攝完後就奔奔奔去澳洲了,但在閒聊之際發現,我倆有共同的朋友▻世界真的好小


我天生臉臭臭

因為這樣,所以就很乾脆的選擇大咩了,加上哥哥以及鄰居妹妹的婚禮都是由他操刀,品質有保證👍👍

純粹品味攝影工作室 The PureSense

在提親完畢,確定婚期的時間後,就開始與大咩洽談合作

工作室共有三種方案可選擇,因為自己很喜歡愛情,蔓延 精緻婚紗的婚紗禮服

所以也是很乾脆地就選擇完成,連婚攝也都一手交辦給他▻其實我根本沒有選啊 😆😆

1月挑婚紗禮服
服務的禮秘是saki,在整個挑選婚紗以及結婚當天的禮服都很用心,是位很可愛的女孩唷👍

✅4月婚紗開拍
配合的造型師是阿桂,開拍前都有交功課給攝影師和造型師,都有呈現我心中所想要的畫面和造型,開拍當天因為要奔去台南,所以一大早就準備梳畫,在中午前抵達第一站,到結束時都已經晚上七點多了,真的辛苦大家了👏👏
👦:拍婚紗好累,我不要再拍一次 ▻你怎麼可能會再拍第二次,因為你只有我啊
▻造型師阿桂很恰巧的是高中同學的小姨子,後來發現還是弟弟的國小同學,然後又好巧不巧的是同事的朋友,這也是有緣到不行🙊🙊 連攝影助理都是禮秘的男朋友

✅5月挑毛片
一次收到319張的毛片還真的不知道要從何下手,先自己看了幾次後,挑出約50張給老公挑選,然後在挑出30張入婚紗本,不得不說挑毛片也是一門學問,雖然我倆也是很快速地就挑選完畢 ▻真心怕麻煩的伴侶

✅7月婚紗本熱騰騰出爐
看到實品只能說質感太好啦,但因為婚紗本都放在婆家,手邊無法即時分享,大咩都有呈現最寫實的我們,隨走隨拍才能捕捉到最不經意的一刻,只能說處處有驚喜,處處有美景。如果你也喜歡這種最貼近生活的拍攝風格,大推薦大咩 ▻人很好相處唷
這張是放大照
好喜歡這種單純的對望
臭臉夫妻

繼續臭臉

國華街吃喝隨拍
廢墟還是臭臉
晚上的奇美下了及時雨
我傲驕
後記:老公為了拍婚紗真心有認真在減肥,還是要給他拍拍手👏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